人才招募

運用我們的專業與實力,讓內分泌患者獲享更好的治療過程與療效

開啟專業人生,也改變病友的一生

在在維昇貢獻所長,您獲得的,將不僅是一份工作,更是改變的曙光。
以專業協助受疾病所苦的病友,擁抱更美好的生活品質,同時也為世界帶來正向的創新改變。

專業、溝通、效率、創新、韌性、人文

是台灣維昇對同仁的期許。我們相信,治療的終極目標,始終是服務於人。維昇在醫療科技的創新與探索,不僅為對抗棘手疾病,而是讓人人都能擁有健康與完善的生活品質,生命的維度,也因您的加入而提昇。

專業

當責,為最終成果負責;面對問題,找出關鍵點,提出解決方案,協助團隊完成任務。

溝通

信任夥伴,求同存異。

效率

快速敏捷,靈活運用;提升效能,實事求是。

創新

敢於踏出舒適圈,擁抱改變;能夠主動提出新的想法,並落實於工作中為企業創造價值。

韌性

面對危機,有良好的抗壓性;逆勢成長,持續茁壯。

人文

關愛至上 患者為先;尊重員工、適才適性。

以六大核心特質為期許,邀請您一同構築台灣維昇的理想未來,並朝全球最創新的內分泌相關治療領域專家為目標努力,竭誠歡迎您的加入。

了解更多職缺

免責聲明

本公司不會對使用或任何人士使用本網頁而引致任何損害(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、系統固障、資料損失)承擔任何賠償。本網頁可能會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,但這些網頁並不是由本公司所控制。本公司不會對這些網頁所顯示的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。閣下如瀏覽這些網頁,將要自己承擔後果。

提醒!您即將離開VISEN Pharmaceuticals (Taiwan) Ltd.,是否確定要離開並前往連結呢?

想多了解更多的疾病知識!! 加入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