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亞洲生技大會登場,台灣維昇分享新創生技藥品公司歷程

2022.08.01 新聞稿

2022亞洲生技大會登場,台灣維昇分享新創生技藥品公司歷程


亞洲生技大會(2022 BIO Asia–Taiwan)今年於7月28日登場,透過線上展覽、論壇、公司展望說明會與商機媒合。聚焦後疫情發展、先進療法、數位醫療、供應鏈及投資與區域合作等主題,讓臺灣生技產業順利跨出國際進行合作和媒合、募資,將啓動疫後新一波國際商機,更串聯亞洲價值鏈接軌國際市場。


在公司展望說明會中(Company Presentations)包含國內外生技、製藥、醫材等廠商,透過公司簡報與投資人、潛在合作夥伴深入交流,增加臺灣生技產業於國際上的能見度。


慶辰法律事務所、基因線上GeneOnline於 7 月 29 日舉辦研討會議”生技公司如何邁向成功之道”,透過生技產業估值與授權專業人士、投資方,以及具有實務成功經驗公司專家代表,從專利佈局策略、生技公司估值與授權實例,分享生技醫藥企業如何藉由資本市場的助力,加速技術成熟成功邁向市場化。台灣維昇藥業營運副總林柏佑受邀擔任論壇之共同討論者(Panelist),分享新創生技藥品公司在疫情之後應如何保持韌性,積極開源節流來面對資金寒冬的挑戰。 


參與展會的新創公司也指出,亞洲生技大展對於極需募資和曝光度的新創來說,是非常關鍵的平台,在展覽短短的四天內,便受到許多關注與詢問,不僅有廠商來尋求合作機會,更吸引到許多投資人的矚目。維昇集團也藉此在會展的全球性一對一商機媒合平臺(One-on-One Partnering)與多家廠商互動,力拚新契機。


台灣維昇藥業  營運副總裁  林柏佑

返回上頁

免責聲明

本公司不會對使用或任何人士使用本網頁而引致任何損害(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、系統固障、資料損失)承擔任何賠償。本網頁可能會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,但這些網頁並不是由本公司所控制。本公司不會對這些網頁所顯示的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。閣下如瀏覽這些網頁,將要自己承擔後果。

提醒!您即將離開VISEN Pharmaceuticals (Taiwan) Ltd.,是否確定要離開並前往連結呢?

想多了解更多的疾病知識!! 加入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