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以創新為本,致力成為內分泌相關治療領域專家

以人性優先,提供同類最優的治療方案

台灣維昇藥業於2021年正式以外資身分進駐台灣。以患者需求優先,提供同類首創(First-in-Class)、或同類最優(Best-in-Class)的內分泌醫藥產品及治療方案,致力成為內分泌相關治療領域的專家。

治療領域包括兒童內分泌、成人內分泌以及內分泌罕見病。更將全球尖端的治療方案及藥品引進台灣,讓台灣的內分泌患者,能與世界同步,及早受惠於先進可靠的治療方案,享有更具尊嚴的生活品質。

2018年維昇藥業集團成立,由丹麥Ascendis Pharma A/S (Nasdaq: ASND)與美國Vivo Capital聯合Sofinnova Ventures共同創立。Ascendis Pharma始建於2007年,總部位於丹麥Copenhagen,利用TransCon技術平台研發新型治療方案;Vivo Capital發展於1996年,總部設在美國加州的Palo Alto,是一家專注於生命科學和醫療健康領域的投資公司。2021年台灣維昇藥業成立,預計在台灣上市的第一個產品會透過TransCon創新技術平台研發,用於治療兒童內分泌疾病領域,使內分泌患者獲享更好的治療過程,與更可靠的療效。

匯聚全球內分泌領域專業與實力

協力創新, 引領突破, 加速惠及更多患者

深耕內分泌領域未盡需求

以患者為先的創新解決方案

執行長的話

內分泌疾病領域至今仍存在諸多令醫學界感到棘手的難題。維昇在內分泌疾病醫療科技的創新與探索,不僅是治療疾病(treat disease),更是治療患者(treat patients)。治療的進步,體現在以更便利,患者更樂於接受的方式,獲享更好的治療過程與療效。我們相信,治療的終極目標,始終是服務於人。我們致力讓更多內分泌患者,因為維昇帶來的具有人性關懷的創新療法,都能擁有健康與完善的生活品質。

盧安邦

維昇藥業 執行長

這是一份具有社會使命意義的任務,我們提供創新的臨床解決方案,來解決多年來一直無法被滿足的臨床需求。期許打造一個專業、溝通、效率、創新,並具有韌性及人文關懷的維昇團隊,讓夥伴們能開心且自豪地在此工作。維昇藥業將積極參與醫界、學界、政府,以及病友團體的合作機會,彙聚台灣與國際內分泌治療領域的專業與實力,為內分泌患者帶來更好的治療方案。

林柏佑

維昇藥業 台灣營運副總裁

我們的願景

維昇著眼人性關懷,致力推動創新療法,讓內分泌患者能盡情實現對生命的美好嚮往。

我們的使命

維昇相信,科技不僅能改善生活品質,更能協助人們積極創造生命意義。運用維昇在全球內分泌治療領域的專業與實力,讓內分泌患者及早獲享更好的治療過程與療效。讓創新的正向影響力,延續至更長遠的未來。

免責聲明

本公司不會對使用或任何人士使用本網頁而引致任何損害(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、系統固障、資料損失)承擔任何賠償。本網頁可能會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,但這些網頁並不是由本公司所控制。本公司不會對這些網頁所顯示的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。閣下如瀏覽這些網頁,將要自己承擔後果。

提醒!您即將離開VISEN Pharmaceuticals (Taiwan) Ltd.,是否確定要離開並前往連結呢?

想多了解更多的疾病知識!! 加入我們